20080831

[學校]第一學年結束


.
[學校-第一學年結束]
.
今天第三學期的期末考結束,也正式將第一學年的課程作一個
完美的結束,回顧一年多來,一開始班上的27位的同學,到
現在剩17位(那我真的不知道到第四學年會剩幾位,當然這
數字一定會比上一屆的九位要好看許多),之前從阿強跟班代
在第二學年辦理退學開始,其實對我心理的衝擊蠻大的,當然
同學要離開一定苦勸,不過我的體認是真的想讀書的人一定會
堅持到底,其他你勸在多,說在多都沒用,有恆心的人必定會
堅持,完成自己期許的遠大夢想...
.
都一年了,看回去真的很快,往前一看,哎呀!還有3年,加
油吧!往好的方面想只剩下3年,記得一開學看到第一學期漫
長的18週我就傻眼,原本我還想說只上白天,想不到既然是
一整天,現在也都習慣了,還有3年,真的很漫長...
.
但我一定會努力!!同學也請堅持到底!!
我們四年後一定要一起畢業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