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827

[學校]電腦繪圖-個人海報

.
電腦繪圖 Illustrator CS3 向量繪圖軟體,實在也不是我所熟悉
的軟體,不過學校安排了這項課程,老師在期末作業中也要求
同學將自己的照片以向量方式描圖來完成這樣個人海報作業。
.
[電腦繪圖-個人海報作業]
.
我說 Illustrator CS3 還是沒 CorelDRAW 好用,Illustrator
就像囉唆的老太婆,一整個很囉唆,不懂這乙啦好用在哪裡,
這 項作業光是描圖就很吃力的了,透過圖層、色塊將每項物件
呈現明暗度,將圖放大去看,你可以看到褲子的皺摺或是其他
身體的物件都是要一小塊一小塊的描出圖案,描了好幾天,不
過向量風的人像繪圖是這幾年相當時興的,呈現出很不同的風
格,所以整個海報設計中我確實也多少認識了 Illustrator,完
成了第一次向量人像描圖,這是我覺得最棒的部分。
.
其實在這第三學期中我的心是有點漂浮的,對完成作業並沒有
花很大的心思,但是有盡力喔。一年要過去了,如果沒有阿強
約我讀書,可能我還是假日到處亂跑,但是臭阿強既然給我落
跑,你給我記住!還好我今天生日你有打電話來問候...
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上面那張感覺很優很有FU!

轉眼就過了一年,
加油啊,堅持下去!
朝"大師"邁進囉,呵呵^^

大海 提到...

是不是有一種叫"CorelTRACE"這種東西?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是阿~CorelTRACE是將點陣圖向量化的一像軟體,不過這項作業得要用Illustrator作,而ai好像也有類似的功能,不過向量化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,所以我也不希望透過軟體,實際的操作練習才能有所獲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