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823

[公仔] 全家西遊記公仔

.
[全家西遊記公仔]
.
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新款西遊記公仔,其實一直都在等著買
這套公仔,因為很少在全家便利店消費,所以要湊齊這套公
仔,自然是有些難度,所以一直等著網路拍賣降價在介入買
進,記得以前公仔熱的時候一隻都可以賣上50~100的一套
最低也要500~1000,現在不景氣,從公仔也看得出來,這
套隱藏版沒出前一套8隻有就只200元,想不到隱藏版出
了之後,一套10隻還更便宜,幹麻還大費周章一隻一隻抽
呢?一口氣給買了四套還想在多買點呢~以公仔細緻的程度
,現在一套10隻的價格真的很便宜,放著以後賣...
.
這次的公仔拿到後感覺比好神公仔還要細緻,因為是適逢北
京2008奧運,題材上也應景的搭配運動風,真的跟7-11
相比全家對公仔真的很用心,而且設計越來越精緻,雖然目
前超商的公仔流行風有點退燒,不過我想好東西還是人人要
我覺得全家推出的公仔,在未來的幾年,價格只會逐步墊高
跟7-11公仔維持探底不同,你去看7-11的公仔,KT貓、小叮
噹,有些還是直接買國外的模來做,很糟...
.
整套西遊記公仔我最喜歡的要是牛魔王了,顛覆了我對牛魔
王帶毛髒髒的印象,這牛魔王設計的也未免太型男了吧!鬢
角、鬍鬚、耳環、鼻環... 這... 太酷了吧... 如果仔細看,海龍
王看起來跟豬八戒一樣豬頭... (同學講的... 還真的有點...)
.
˙如來佛             ˙唐三藏
.
˙孫悟空             ˙沙悟淨
.
˙豬八戒             ˙海龍王
.
˙牛魔王             ˙鐵扇公主
.

˙三太子             ˙蜘蛛精
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平常日是什麼時候可以啊~~??
對了
你現在還有辦法印海報嗎??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平常你下班打電話給我.繪圖機送去南台灣了.當然不行印啦...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你要過來的話打電話給我...0933664887
就平通50嵐附近...

匿名 提到...

OK
我要去再告訴你
公司已經收了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