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827

[學校]電腦影像處理-賀卡

.
第一學年暑期期間為第三學期,一樣照常上課,在二個月的時
間裡有期中考也有期末考,雖然不免有些哀怨,不過這第一年
總算要順利度過囉...
.
[電腦影像處理-賀卡期末作業]
.
這門選修課程-電腦影像處理,老師決定在期末成績中每人自
己發表一款卡片,我選了明年的賀年卡,在網路上直接就找牛
圖,一隻可愛的大頭牛,我想這賀卡應該是要帶有趣味性的,
所以卡片也就偏向可愛的風格,但還是有年跟牛的氣息。
.
要完成這項作業還跑到巨匠,跟同學要的 Photoshop CS3 因為
家裡電腦記憶體不足的問題,所以沒辦法灌,只好先將就到巨
匠弄,這邊有冷氣、設備,還很多人把這邊當網咖來這玩遊戲
=.= 真是夠了,巨匠乾脆改成網咖好了...
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這兩隻牛=.=把我嚇到了!
(最近的我似乎膽子變小了)
那麼大的牛鼻子好突兀喔,
感覺像是模仿大頭狗耶!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有這麼可怕嗎...是大頭牛!!我有講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