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2

[i-cash]OPEN小將遊台灣

.
[ 7-11 i-cash ]
.
. OPEN小將遊台灣 i-cash .
.
這套OPEN小將遊台灣系列總共有30張,以台灣各城市景
點作設計,而且分南北二區分開發行,這樣的方式是為了
刺激收藏還是怎樣並不是很了解,不過如果每家門市一次
就推出整套的30款OPEN小將應該大家會瘋掉吧,這次的
卡以明信片的方式設計,除了卡以外還附加一張的OPEN
小將明信片,還不錯...
.
這套我是挑著買,南部的我就愛南投清境農場跟台中谷關
溫泉,主要是絕得這二款的設計比較有花心思,老實說全
套挑一挑我也挑不到10張覺得設計是OK的,有些構圖真
的有點慶菜!!主要我喜歡的北部居多,像總統府、中正紀
念堂大湖草莓、九份老街、花蓮太魯閣設計都很可愛...
.
這套原本還規劃發行全套冊,但是好像賣的不好,最近將
庫存的再發送到門市銷售,所以之前有錯過的要買可要快
畢竟好看的那幾張還是會賣得最快,而且只有二萬張...
.

.
.
. OPEN小將遊台灣-台中谷關溫泉 i-cash .
.
台中谷關溫泉這張,就OPEN小將泡溫泉的表情惹人喜愛
,是南部區域我覺得還可以的一張,其他真的不太行...
.
限量 20,000 張,編號CARD178
.

˙台中谷關溫泉明信片內面
.

˙台中谷關溫泉明信片正面
.

.

.
. OPEN小將遊台灣-南投清境農場 i-cash .
.
這張不用我多講,大概每個看到的都會覺得可愛,而且還
是台灣山區熱門景點,最招牌的綿羊是很具代表性的特色
,OPEN的綿羊變裝一看到就很愛!!苗栗大湖草莓也有草莓
變裝版,我覺得也不錯,但是只在北部發行,實在沒辦法
不然也想買...
.
.限量 20,000 張,編號CARD181
.

˙南投清境農場明信片內面
.

˙南投清境農場明信片正面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