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111

[廣告學]台灣大哥大企劃書


.
廣告學這份企劃書是我覺得這二年級上學期門檻最高的
一項作業,主要應該也是自己對通訊設備不是很了解,
就一堆網卡、費率啦,其實我都不太懂,手機這種東西
我只要能用就OK了...

當然這份企劃書算是虛有其表,樣子好看但是內容不是
很精深,主要真的要設計還要規劃在構想真的有點難,
不過就一道一道慢慢做...
.
[廣告學-台灣大哥大宣傳活動企劃書]
.
雖然這是一份六個人的小組報告,但是真正用心去介入
了解這項計畫的組員只有二個(其中一個是我自己),
組員會問我,她要做什麼,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告訴她,
就老師開出來的題目啊,這樣說她還是不了解(其實我
也不知道啊),妳不上課然後只用問的又不用心去了解
主題和題目,光用問的這樣對嗎(也說她不知道我們是
做什麼的,所以真的用心找過資料嗎?因為所有的資料
要找,妳一定得要先知道我們組發表的計畫...會不知道
不知道該是誰的問題...)。
.
這是我入學以來分組最嘔的一次,不是不幫忙交資料嘔
,是組員的態度,對事情以及對人應對的態度,以擺出
不削的態度應對,只會讓人不爽到極點,自己的東西可
以按時做好,分組的卻要三催四討,要資料還要結面蒼
當沒聽到... 真的分組的結果只會累死用心負責的...
今天就一個掛點沒上課 ...
.
20090111 廣告學作業
.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