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104

[景點散步]柳營-八老爺牧場


.
2009 景點散步
.
.柳營-八老爺牧場.
.
. 1/2阿良約到柳營的八老爺牧場要去錄乳牛的叫聲,想說
反正幾天連續假都沒出門,所以就有了這趟八老爺牧場行
,牧場不是很大,就小小的不用門票,沒事去逛逛也是不
錯的選擇。
.
中午到那裡用餐,各點了牛奶火鍋跟泰式雞腿飯,我還沒
吃過牛奶鍋所以我沒嚐試,不過這泰式雞腿飯我足足等了
半小時以上,所以有去的人要吃最好是吃火鍋啦,不然你
要有等很久的準備,畢竟這裡專賣牛奶。
.

內 景           小 橋
.

牛奶火鍋           泰式雞腿飯
.

.
牧場裡頭的都是比較小的阿牛,雖然一開始看會覺得很大
,但是其實是小牛,這白毛阿牛很配合給拍了幾張照片,
還蠻可愛的,其實他很愛拍...
.

阿牛裝古意           阿牛想舔我
.

阿牛在害羞           阿牛裝靦腆
.

奸笑母羊           牛投錢箱
.

.
八老爺牧場的前面就有其他酪農牧場,但是環境可不是青
青牧草原喔,阿牛們都在自己的便便上不斷踩著,上面照
片的阿牛瘦的樣子讓我後來喝牛奶都會嘸干,農場對面有
家賣玉梅包子很有名,裡面有牛奶、牧草等等很特別的口
味,而且口感扎實,也不會太貴,包子12元、饅頭7元...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