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103

[學校]網頁設計-個人網頁


.
我真的很懶,個人網頁我始終沒有很積極的投入去做,我可以
編一堆理由,然後沉溺在自己的世界,但是最後還是得很趕的
把它給完成。
.
[網頁設計-個人網頁]
.
網頁設計似乎是我比較不願意去碰觸,不過真的碰上了,我還
是得認真的去面對,我知道網頁設計有市場,但是自己好像總
是缺少了動力,認真的去面對自己的問題,我的動力被磨光了
老實說,誰~可以讓我重新啟動我的"原"力呢?
.
承襲今年的個人設計風格,網頁也完全使用同用的調調,同學
在哀了(你要不要換點別的阿),可是設計的風格,本就要有一
致性啊,風格都不同難免會混搖吧... 反正網頁總算完成了...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