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28

[星巴克]抹茶那堤 Green Tea

日式的抹茶.
加上細綿的鮮奶泡.
星巴克秋季新上市的新飲品.

http://www.starbucks.com.tw/product_information/product_event/event_default.asp

抹茶那堤.
我還沒喝過.
不過隨行卡點數一點可以兌換一杯.
一定要找機會給喝看看.

星巴克.
配合活動也推出免費的小書籤.
很雅緻的設計.
去店裡別忘了索取.


增加一段PTT關於星巴克抹茶那提的討論

【humicreative】
.
我想問的是不曉得版上有沒人跟我一樣
喝完超大杯抹茶拿鐵後會排油的......
最近這兩天發現上廁所時會有綠色的油排出來
剛開始嚇到我 以為自己挫青屎 冏
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抹茶拿鐵的效果
這該不會是附加效果吧.... 一/////一
.
.
falcokuo:XD
auskin:挖!我剛好在吃飯~幸好邊邊沒有抹茶拿鐵
humicreative:超誇張的...屁屁都是油耶 >"<
hopeblue:是你偷吃羅飾先吧XD 純粹來亂的
hughisme:是不會油 但是會挫青喲^_<
yhumicreative:咦 可是我會油油的耶 還會滴 不過為什麼會挫青呀?
KUNI0202:阿...really,聽起來挺嚇人的
cchiwei:因為它有幫助消化的功能阿~所以消化不好的人..可以多喝點~
chopin24:是綠色的沒錯耶~我還以為是外星人的大便~
jennysep:囧?! 那有瘦嗎?? 有的話我每天都要喝!!!
Moscom:哈~有好笑到
humicreative:晚上我又去買了一次 如果真的又挫青油我會說的..一一
miaomay:推文一整個噁心

7 則留言: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聽說感覺很噁心.
雖然每個人感覺不同.
但是要嚐試的考慮一下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抹茶,
但我不喜歡那堤!
跟你說過我嫌棄星巴克的奶味太重!
(那堤不用說當然是最重的)
但如果你要請我的話,
我可以勉為其難的嚐試一下!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可以阿~
點數一點換一杯~
如果時間可以~
當然OK~
跟阿德一起~
想到風景區去喝那更有感覺~
東山或仁德休息站都不錯!(偏愛東山)
不過沒時間!

PTT上有人形容像虱目魚湯.
=.= 你真的確定?

匿名 提到...

說什麼我也不會打退堂鼓!
反正最近身體欠安,
正需要虱目魚湯補一補!
大不了喝完再罵吧%$#&@
既然要去風景區,
那就去清境好了0.0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怎麼可能去清境?
那乾脆去台東.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!
那去澎湖吧!
阿德聽到會起來跳舞!
不過他跳舞不好看!
(噓~別說我說的)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那我覺得還是去香港好了~
一天來回應該可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