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25

[電影]第四台---征服偶像





中秋節一晚.
熬夜看電視.
看到清晨四點多.
隔天早上9:00還得上班.


沒辦法.
其實就看過.
只是之前都是片片段段的看.
好不容易從頭開始看.
還是很努力的看完全部.
就愛看.

明明後半段都看過.
還是再看一次.

片中小鎮女孩贏得明星的約會機會.
在相聚之後明星發現女孩的獨特.
並要將女孩帶離小鎮.
而小鎮上認識22年的好友卻在最後關頭選擇告白.
羅莎莉(小鎮女孩)頓時不知所措.


片中其實最讓我有感覺的.
要是發現對方的小細節.
片中所指的五種笑容.
只有真正用心關心的人才會發現你.
最細微的小部份.
(當然這需要時間)


ok~
最讓我感動的還是.
最後女孩選擇發現她五種笑容的人.
即使明星多優真正懂你的人才最珍貴.


當然.
這種戲劇化的劇情不可能在現實中出現.
不過真正懂你的人確實應該珍惜.

★★★★☆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有這樣的人出現在身邊也未必會珍惜吧!
旁觀者清,當局者迷!

P.S.要借你DVD,你說沒時間看!
卻熬夜看已看過的影集=.=a
長痘痘活該啦^Q^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真有這樣的人出現.
老實說.

我會選比較優的偶像.

但是星座作祟.
最後考慮會太多.
一定會清醒.



結果還是躺在偶像旁邊.

哈哈!


對~我都忘記還有DVD~
好吧~我找時間趕緊看完~

匿名 提到...

嗯,你很誠實!
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是這樣吧,
太容易得到的不會懂得珍惜,
這就是人性......本賤!

就是因為不知珍惜,
才時時刻刻把"珍惜"兩字掛在嘴邊,
真是諷刺!

我的要求不多,
像妻夫木聰那樣的就可以了^-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