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6

[南台求學]我愛南台

20070915 四技四年讀書生涯的第一天.
在南科大利用假日讀書的在職專班.
班上總共有24名同學.
但是總是只有22人出現.

原本一開始還擔心自己會是班上蠻有年紀的人.
想不到還是有阿伯級的同學出現.

第一週的課程安排其實並不緊湊.
所以壓力也就不這樣大.
倒是認識新同學很高興.
大家也都來自不同的行業.
在自我介紹中彼此認識很有趣.

雖然失去假日.
但是連上二天的課.
還並不會覺得太累.
面對未來我要更努力.

回家經過大橋車站的時候.
心情確有不同的解讀.
一開始我對南台了解並不多.
很巧的是半年前認識的朋友帶我幾乎踏遍學校.
我也想不到在他畢業後換我來學校讀書.
這真是世事難料.

6 則留言:

大海 提到...

恩...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真的世事難料~最後似乎走的路都是彼此期待的,我沒刻意安排,隨遇而安.

匿名 提到...

不用刻意安排......
只要精心策劃就好!
0.0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需要精心策劃嗎? =.=

匿名 提到...

怎樣?
對"精心策劃"這個詞有意見?
那用"費盡心思"會不會好一點?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我去讀書可不是"精心策劃"也不是"費盡心思"不要想太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