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10

[往事]20080210旗津


.
我只是把高中作品放上來,我沒想到幸君同學會上
來偷看... 啊~我每次看到你的信都是公司,照片都
在硬碟裡面,所以照片的事情只能在家裡弄,但一
回來完開心農場,偷各菜幹嘛的,就忘記有要找照
片這檔是了... (這理由不錯吧...)
.
話說ㄚ原現在不是長這樣,比較瘦了喔,不要以為
阿原 現在還在水腫,20080210跟一群朋友到高雄
旗津玩,好巧不巧的遇上幸君與麗真.. 大概就是這
麼一回事...

幸君/麗真/ㄚ原
.

5 則留言:

大海 提到...

天啊,我的外套。

幸君 提到...

ㄟ ㄟ ㄟ!!
什麼”偷”呀!!
本來我給你的留言便是想用”偷偷將作品放上來”…,但想想…還是謙虛一點,用悄悄,想不到你倒是大大方方的說我”偷看”…

我可是光明正大,而且也是用謙卑的態度來欣賞、觀摩,也推薦蕭、廖同學來欣賞(不知她們是否已有時間來看過就是了!)

我還可以號召更多人喔!

另外,照片雖然你拖拖拉拉了許久,不過你也不必以如此大方的方式呈現給我看呀? 我可不像你那麼大方,不怕人看…(還要強調自己之前是水腫…,現在不一樣…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可見你一定偷了人家許多菜,囤積到將照片掩埋住了,才需要耗費一年半多的時間找…)

不過你可不可以寄原稿給我(正常尺吋)?
照片不一定要放上來啦! 怕曝光ㄟ!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幸君同學,點下照片就可以看到原尺寸的照片囉...

祖兒 提到...

媽啊!你也在玩facebook?!
真不知道種菜偷菜有啥好玩的!

好久不見哩!
ㄚ原最近好嗎?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有阿~我有玩開心農場...
我本來就愛種東西嘛.. 你又不是不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