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3

[作品]高中水彩.素描作品


.
高中的幸君同學傳了電子信件給我,裡邊的二張照
片,是我高中的素描及水彩作品,幸君同學將他翻
拍成電子檔寄給我,素描作品我完全沒印象...但是
水彩畫倒是印象深刻,這幅水彩牛車是個人水彩技
法的技法的分水嶺
.
[高中水彩.素描作品]
.
記得當初畫這幅水牛車畫的很不起勁,在觀賞其他
畫家的作品後,以比較大膽的方式,將較突出的色
彩運用在水彩上,印象中這幅作品,當時趙老師還
特別講用刀背的方式處理白色亮面,記得以前室設
老師講過每個人一段時期都會有倦怠,就看你如何
去面對,我想畫畫也是一樣,不要放棄,事情總是
會有所突破....
.

2 則留言:

幸君 提到...

你這位同學也太過份了吧!?

居然悄悄的把作品放上來,卻也不回應一下...,真是不夠意思耶!

幸好,老天有眼,你給過我你的部落格網址(2年多了吧!)才能被我發現...

PS:之前幾乎都是上班時上網,所以時間有限,近不久家裡再裝網路之後,想說來看看,(因為之前有存在我的最愛裡),近日再看了你的部落格...挺驚喜,記得2年前就不錯了,現在內容更完整,整個網站製作的非常棒,很細緻,看的出來你非常的用心......

(我還想請廖麗貞來觀摩一下,一樣是從事設計的人...,你聰明多了! 她只知終日埋首於工作,不懂得拓展更寬廣的道路...)

本來前陣子便想留言了,但懶...,而且你這個網站的留言好像跟其它的部落格不太一樣,要留言還得找一下…,無法一目了然……

這個部落格感覺比較像在介紹個人點滴,呈現個人…,

尤其看的出來---你真的很自戀ㄟ!!!

每次一打開,或者換其它版面,便會看到你那揮之不去的大頭,這個部分倒是一目了然……。

但,還是要說,我佩服你啦!
那像我,那麼簡單、單調的一個部落格,居然可以將它荒廢到被關了…,雖然還存在,但無法以我的身分登入,只能以一般人的身分去看、留言而已…。實在傷腦筋!!

保管水牛、手錶的同學 提到...

再補充一下!

看到這個作品應該很感動吧!
幸好當初這兩個作品放在我這,否則今日你絕對無緣再見...

記得那張水牛是我跟你要的,手錶就不確定是我跟你要的,還是你不喜歡,自己給我的,但確定是你的!!

對了,忘了問候你近日還好吧!?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,旗津照片ㄌㄟ!!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