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926

[廣告學]個人名片設計

.
才第一堂課老師就派出作業,要每個同學都設計一款個人
名片,其實我要做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星期幾,要不是
之前的班代打電話給我,我可能還在作大頭夢,今天星期
五喔,唉呀~作業都沒弄ㄋㄟ...
.
[廣告學-個人名片設計]
.
100%設計,其實是之前接案的茶飲店其中一款名片設
計,是我個人蠻喜歡的風格,不過業主不喜歡,直接套用
設計風格很快完成這項作業,當然還要謝謝MSN上的茂
伯(不是海角七號的茂伯喔)幫我小忙...
.
新的老師全家剛從紐約搬回台灣,是他生涯中第一次教學
生,在美國當過學生也當過助教,當然她在我們之前已經
先跟夜校學生接觸,反正就是他這段時間開始開始當老師
,看她正式的穿著,可以想見她對同學們的重視,言論中
聽得出她想給同學很多很多... 很令人期待的老師...
 .
20080928 廣告學作業
.
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= =+我也好想要有名片
感覺好酷噢哈哈
還有我說要去你家看花園都忘了
到現在我還是好想去
可是新工作忙的沒時間亂跑
一休假就是想睡覺~

看來還要很久摟~><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是的~
你說要來花園都沒有.
都已經有新工作啦.
我還在混...

我假日讀書你知道吧~
所以不是假日你想來就來喔~

去學學美工軟體阿~
名片自己設計才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