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626

[色彩應用]色彩形象尺度

.
.
色彩應用在第二學期的作業,以分組的方式來共同完成這
項作業,三個人一組,前陣子學校因為舉辦考試放假,斷
斷續續了一段時間,課堂上也一直沒有完成確認的分組名
單,最後從MSN發出通告分組,很快的大家自己在部落
格上分組完成,我也在MSN上找了二位男同學來湊一組
,這項作業主要是透過分組讓大家來分析產品的色彩。
.
[ 色彩應用 - 色彩形象尺度 ]
.
一開始大家討論要做啥,都說要特別不一樣的,我提議了
做大樓,因為我很喜歡建築尤其是大樓,這也是我喜歡高
雄的原因。不過大樓的色彩不是很豐富,同學也有這樣的
疑問,但還是有吧...
.
做就對了...
.
如果仔細去看建築還是有很豐富的色彩,這項報告的主角
色彩形象尺度,63棟大樓分出色彩偏向可花上我不少時
間,這項作業我最大的收穫要屬PPT 的製作,記得以前
第一項作業就要做PPT,那時我什麼都還不會,還是到
學校後才開始慢慢學,現在想當初的辛苦很值得。

而這項報告是我第一次在首頁上玩動畫效果,讓首頁不在
只是單調的第一頁,是我比較自豪的地方~ 哈哈!!
.
20080614 色彩應用作業
.
˙色彩形象尺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