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01

[生活]北京福娃馬克杯 Friendlies

上星期四.
強師傅說他要放假三天.
我也沒想太多.

他今天一大早進公司.
就帶了一件大旅箱.

我問:去香港喔.
強師傅:不是 去北京.
接著就從箱內拿出一件東西塞給我.

一看.
哇 ! 福娃馬克杯.
真棒 ! 這可是一件很北京的好東西.
很讚 !

話說之前感冒咳嗽.
隔天塞涼糖及巧克力給我.
今天又塞桔子乾給我.
說治喉嚨的.
就甘心ㄟ.
感恩.



話說.
上星期日講解設計課程的老師.
正好介紹著北京奧運商標及吉祥物.
所以我也來為大家介紹一下.



貝貝 Bcibei [象徵:魚-中國繁榮象徵]



晶晶 Jingjing [象徵:熊貓-人與自然]



歡歡 Huanhuan [象徵:聖火-奧運精神]



迎迎 Yingying [象徵:藏羚羊-敏捷靈活]



妮妮 Nini [象徵:燕子-北京古稱燕京]

[五個吉祥物名稱]
貝貝˙晶晶˙歡歡˙迎迎˙妮妮

[音意為]
北˙京˙歡˙迎˙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