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05

[生活]20071005 一通未來電顯示

前晚忙著將100%的東西弄好.
好明天拿去給事主看.
忙完後就去洗澡擦身體.
正要把浴巾掛回去的時候.
一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響起.

我:喂~

他:你好~
我:嘿~

他:可以跟你調查一個問題.
我:好阿~

他:你家有沒有停電...
我:沒有阿~有電~

他:那如果沒電的話...
請打這支電話...




我們是怪獸電力公司...

掛電話...

= . =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哈~哈~哈~哈~
這個超有笑點!
對方電話掛得太快了,
不然你可以回他說:
"很抱歉,你的日曆太久沒撕了!
今天不是4月1日"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這是壤我很無言的電話.
本來想說是詐騙集團.

他說是怪獸電力公司後.
馬上就掛了.

=.=

我都來不及反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