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30

[志光]文昌公仔


.
志光公職 - 文昌公仔
.
最近設計志光的海報量多到不行,一天四小時根本不夠,
還得加班配合趕稿,我的手腳已經很快了,還得要再另外
加班來趕稿 =.=,而且大家也開始習慣我的速度,不時出
現在我人後面,這樣我會感覺很奇怪很不習慣的...
.
一般海報如果主題可以就近找圖庫改稿,我都會盡量用圖
庫,但是遇到文昌這樣的主題,真的很難有剛剛的圖可以
套,所以只好破例設計一款公仔,這是一款有點再裝可愛
的文昌君,還有鬍子喔...
.
最近的工作量大到我有點嚇到了,而且還排排等,跟我原
本預期兼職的工作有點不大一樣了,是不是該在轉一下跑
道ㄚ... 我的天啊...
.

˙文昌公仔
.

˙5/27 海報設計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