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27

[志光]西堤聚餐


.
志光公職 - 公司西堤聚餐
.
這是在志光公職任職以來第一次參加公司的聚餐,上次經
理辦的KTV唱歌,因為跟班內的人都不是很熟,而且一
樣是平面設計工作(正職)的同事並沒有要去,所以就沒
去,雖然很想唱歌,但是都不是很熟的情況去,好像怪怪
的。這次的聚餐選在公司附近的西堤牛排,而且是中午,
所以時間上並沒太大問題,經理前一週還特地問我,那當
然不能不去...

記得上次到西堤聚餐是跟阿德跟祖兒一起,這次是第二次
在西堤用餐(比較有經驗!!),上次點餐一頭霧水不知
道怎樣點,這次店裡面的裝潢比較前衛了,跟之前的感覺
差很多,變得比較現代而且華麗。一系列的黑與紅,應該
是企業的主要色系吧,全用在佈置上了,整體感覺還不錯
很高雅,大致上吃的跟上次差不多,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是
跟志光的同事們一起用餐,是很難得的經驗,很開心。
.


.



.

.

2 則留言:

祖兒 提到...

西堤改裝後,
我跟阿德和另一位同學有去過!
老實說,我不喜歡現在的樣子,
因為桌椅排得比之前密,
整個用餐環境感覺更擁擠拘束!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桌椅比較密我倒是沒去注意到...
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廁所.
店內的感覺不是這樣喜歡.
所以幾張照片全都拍廁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