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9

[學校] \ " / 最好都放空不要拿成績...

.

[學校- \ " / 最好都放空不要拿成績...]
.
學校的廣告學針對台灣大哥大假想一個案子作SWOT分析資
料,作業六個人一個小組 ,作業分三次做全套的規劃,原先說
好我做編輯,大家集體想資料交給我,第一次的繳交已經有組
員擺爛連動不動,搞到變成我要統籌資料完成整個大方向的規
劃,這次更糟,時間更多整個規劃的大方向也出來了,組員全
部還是不給我資料,是怎樣大家都還要分數嗎?看準我一定會
弄,就無所謂嗎?太過分了吧!!
.
組員A說:我要工作(所以我沒工作我就得要完全負責大家應
負的責任??都好幾週了時間很多吧??如果是自己的作業應
該就不會有要工作的問題吧...一定做的完對吧!)
.
組員B說:他星期五晚上要幫我找資料,啊...在哪裡??
.
我說從一年級到現在分組給我的感覺始終不好,效益在哪,還
是我獨自完成作業啊!同學的心態就衝著會做的同學去做就好
,有的同學就因為同學會作,都二年級了很多東西還是都不會
,這樣以後會有畢業製作?他們怎樣作?還是同樣那個同學在
忙吧?是不是該聽聽別人的意見轉到崑山比較好阿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相同感受
尤其已經快到期末了
都已經很趕著要交廣告企劃
身旁的組員仍然想著跨年
四天連假耶!
至少也給我給一天幫忙呀~真的累了!
還有我很欣賞你製作的廣告企劃
讓我有個目標製作成那樣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哪位阿... 加油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