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02

[廣告學]台灣大哥大企劃書


.
廣告學的課程老師給安排了一份宣傳活動企劃書的作業
老實說,這企劃書要我設計我還OK,不過多出一個台
灣大哥大,還要企劃這我就不太行了...
.
[廣告學-台灣大哥大宣傳活動企劃書]
.
對這作業,我可是苦惱好幾天,因為我不知道從何著手
,同學的相關電信資料給我,我可是看得灰煞煞,只好
從排版開始慢慢著手設計、規劃,在最後關頭,總是覺
得好像缺了什麼,沒辦法繼續把東西完成,在MSN跟
同學聊的時候,才知道我沒有把主題訂出來,所以很難
繼續完成作業,立刻在MSN上二個組員開小組會議,
定調主題,這才把大方向擬定出來。
.
這個虛擬的宣傳活動企劃書,以計畫推出台灣大哥大與
微軟合作的MSN通話系統作為構想,推出一個專屬台
灣大哥大手機的MSN系統,這樣的系統透過MSN完
全不需要通話費,還有視訊及簡訊等等的免費功能,雖
然只是構想但是如果真的推出實現,應該會把電信市場
壟斷吧...

這作業老師看得很開心,對於這手工裝冊的企劃書,讓
她感到驚奇,她說她心目中的企劃書,是用L夾裝起來
的文件資料,班上同學做的方式讓她很訝異...
.
20081102 廣告學作業
.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