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731

[電影]黑暗騎士

.
[黑暗騎士]
.
看完這部片,心裏的感覺不是很好,蝙蝠俠不是很帥,沒有
很酷,整部片的感覺是詼諧的,結局也是。不過蝙蝠俠的交
通工具很炫就是,汽車變摩托車,很讚!不過我對小丑角色
的感覺不是很好,玩弄人性在鼓掌中,劇中似乎比較是在影
射人性黑暗的一面,他怪異的想法、做法,以人性在極端時
背棄善的一面,那樣的人也是最讓人害怕的,你不知道他要
什麼,沒有目的的目的。
.
和之前看過的鋼鐵人相比,我偏愛鋼鐵人,是劇中壞人比較
不壞嗎?我想應該是那些壞人比較單純,蝙蝠俠的小丑角色
想到就讓我不舒服,還是鋼鐵人好看... 期待續集
.
★★★☆☆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去看過黑暗騎士了啊!
從蝙蝠俠變成蜘蛛俠?
看來不是只有我搞不懂在演什麼^^"
奇怪了,為何一堆人說好看=.=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哈~
打錯了~ =.=

是阿~
一堆人說好看~
但是我不知道好看在哪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