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516

[星巴克]我的黑圍裙


親愛的網路會員
您好
感謝您參與「2008 My Corner 票選最愛星巴克角落」活動
恭禧您抽中第二獎:2008黑圍裙,10名,我們將以掛號郵
寄方式,寄送到您的指定地點
請提供有人可以簽收的地址,謝謝
.
[我的星巴克黑圍裙]
.
是的很高興收到來自星巴克通知我抽中了,一開始我看到我
的名字我還在猶豫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,後來收到來自星巴
克的電郵通知,於是我ㄧ直期待著我心中【黑圍裙】,印象
中還跟朋友們聊到關於星巴克綠圍裙與黑圍裙的不同,這種
號稱黑圍裙的伙伴,可是相當著名的咖啡大師,所以我就ㄧ
直期待著黑圍裙的到來,收到包裹我還想說星巴克還把黑圍
裙用紙盒包的四四方方,真好...
.
打開~啊~ 怎麼是咖啡豆 =.=
2008黑圍裙咖啡豆 *.*
.
這不是黑圍裙(肯德基)
.

網站得獎訊息            黑圍裙咖啡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