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16

[學校]20080216 開學


.
20080216 開學
.
第一學年下學期的開學,原本擔心會有很多同學休學,沒
想到從最初邀請我一起考試到一起入學的阿強反而是休學
的同學之一,開學之前還跟我拿繳款單說要去繳學費,想
不到他最後的決定是休學,二個原本決定要休學的同學都
被我拉回來,想不到從高中就是同學的阿強竟會有這樣突
然的決定,頓時讓我錯愕...
.
.
這學期的開始是先認識新課程的老師,才上第一天就開始覺
得這學期的作業應該會做不完,下午的課竟有一堂空著,不
過今天大家倒是利用這難得的時間相聚打屁感覺還不錯,還
好有老師提議延後上課不然以後都空著那堂課大家真不知道
要幹麻,時間真的有點長。
.
下學期新增的課程有立體構成、數位攝影、色彩實驗與應用
、還有新增的設計素描,感覺上就有點吃力。尤其這下學期
每一項科目都至少有4~5項作業,感覺很吃力,希望接下來
工作跟學業都能順利應付,如果還要經常熬夜作作業真的很
辛苦。
.
.
.
上學期教我們視傳概論及平面構成的老師這學期去了日本進
修,他給我們期末最後的作業就是用筆以黑白的線條畫出你
內心的世界,這個作品呈現的是淺藏心中的三個要素,花、
葉、心是來自我心靈的寄託,就我而言花代表了展現及綻放
而葉代表了繁盛、心則代表希望及經營。
.
老師在開學前就已經到日本讀書,當時很多同學都來不及完
成作品,全班作品還是班代期末考後寄給老師,今天班代帶
回來給大家,老師給了我92分,應該是班上最高分吧。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