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15

[公仔]全家好神公仔2 - 關公

昨晚到全家.
一個買便當的婦女.
把她的二點給了我.
所以我又收齊10張.

當場馬上換.
店員婆婆卻說.
你要早上來換喔.

她說最近很多人換.
下午去換大概都沒有了.
可見換的人很多.
手腳不快點你就得等明天.

今早出門上班就殺出去換.
一開就是關公啦.
話說我第二隻想擁有的就是關公.
本來在網路上就是想跟別人換關公.
想不到就是這樣巧.
哈哈.

去看看全家的此系列公仔.
還是釋迦牟尼佛最可愛.

【增文】
好吧~
之後看久了~
關公其實蠻帥的~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會集到走火入魔...

我在金門
還在軍人直接在7-11的櫃台旁
要貼紙

是之前hellokitty的~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你是說別人還你?
還"在"軍人
是還"有"嗎?

我還好耶~
隨緣囉~
慢慢集...
有叫朋友同學們~
不要點數的丟給我~
效果還不錯~

你這樣說我想到之前7-11出小叮噹icash冊
一本就要600一次買二本.
拿一堆點數出去.
外面一個歐力桑.
看到我手上的點數.
跟我說要我分一些點數給他.
說我拿那麼多.
害我當場傻掉.
趕緊離開.

匿名 提到...

別人

還"有"

我就說你集到走火入魔了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哪有... (小聲點..)
全家的我只想收集一套啊...

雖然收集得很誇張...
但是還不到走火入魔啊...
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