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02

[強天下]催生麻辣強

這星期二才確認好名片的設計.
到今天才短短幾天時間.

攝影/排稿/設計/發包.
整個麻辣強大致上需要的設計都搞定.
這不可能的任務.
可是累的我.
不知所措.

也連續二星期.
晚上忙到2~3點才睡.
除了上星期忙強天下.
的刮刮樂、摸彩券活動.

這星期又要催生麻辣強.
晚上也要回家找報告的資料.
整理在設計成報告書.
接下來來還要做成PPT檔.
我現在還一整個頭大.
PTT我完全不會.

下面是麻辣強的菜本設計.
個人覺得還不錯.
我的心血.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該說是你設計的好吧,
看起來好好吃喔!
像你這樣沒日沒夜的拼命,
老闆知道的話應該要痛哭流涕的!
加班費領很多吼?
別忘了要請客啊,
慶祝你的新突破!
呵呵!

戶口水原 提到...

沒有加班費.

屬於責任制.
所以雖然我有那個念頭.
但是還是努力完成工作.

還有.
我開口了.
畢竟這樣真的不行.
太累了.